“昼昏医疫,声暖人心”线上主题配音秀初赛

作者: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陈忠宇) “有一座城市,叫众志成城,有一颗信心,叫万众一心。”为丰富同学们疫情期间课余生活,彰显语言文化魅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意识。2022年4月20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成功举办“昼昏医疫,声暖人心”线上主题配音秀初赛。

配音是一门语言的艺术,能够让人身临其境地感受话语间包含的令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活动伊始,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此次活动,每组选手都尽心尽力融入剧情,对剧中人物的对白进行配音。参赛选手们自信从容,字正腔圆,或成熟稳重、幽默风趣,或大气凛然、含蓄唯美,对人物的情绪把握恰如其分,用不同的声色、多变的语调尽情展示声音的魅力,为大家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并用作品科普了新冠病毒的防范事项,呼吁大家积极响应号召,以正确的态度对待新冠肺炎。

“昼昏医疫,声暖人心”线上主题配音秀初赛,让大家更加认清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积极宣传抗疫知识,以配音秀的方式向疫情大考交出合格答卷的同时,提升了我院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营造友好交流、和谐互助的校园文化氛围。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108102-21 陈忠宇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