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冬日沐阳,趣味相伴”心理部特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2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文康维)为了加深院同学以及各学院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各学院之间的联系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与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团委特2022年11月19日13:00至17:00在老食堂对面以摆台的形式举办此次“冬日沐阳,趣味相伴”特色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城院学生开展,还特邀心理素养提升中心团委外联部对接委员到现场进行指导。

活动前期,心理部各成员通过材化横溢微信公众号、心理素养提升中心QQ调动了各班心理委员进行宣传青志则在每个班招募志愿者来维护现场秩序活动开始,来来往往的同学纷纷被摆台处的气球和小礼品所吸引,各种各样的活动也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有条不紊的开展。语舒心意游戏,参与的同学将在盒子内抽签读出纸条上的顺口溜或者猜对谜语即可获胜。还有作画或猜画绘笔传情游戏以及主持人随机指方向参与游戏的同学将头偏向相反的方向摇头晃脑游戏大家参与两项小游戏胜利或作画被采纳即可获得小礼品,参与任意小游戏即可获得心理章一枚。随着小礼品的减少,活动也接近尾声,同学们猜对谜语时的喜悦,摇头晃脑时的可爱表情都将成为本次活动最美好的回忆。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加入湖南城市学院,新加入材化院大家庭的小橙子们快速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也让其他产生迷茫的小橙子们重拾自信,不忘自己当初的梦想。同时本次活动也充分调动慵懒冬日里材化院学生的活跃性与积极性,创造团结一致、温馨快乐的大家庭氛围,使冬日更加温暖有趣。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