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心理特色活动举行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文康维) 疫情当前,虽然各种防疫措施拉开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但真情永远不会被隔离。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营造良好的文化心理氛围,2022年11月1日至7日,学院团学会心理部创新举“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心理特色活动,调动同学们热爱生活、乐观向上情绪,唤起大家大学生活美好时光珍惜

此次活动以Vlog形式,记录大家在学校的生活,借此分享自己的快乐,释放自己的情绪,用自己的快乐感染别人。活动由心理部制定计划,落实时间、地点、负责人等相关事宜同时将通知发到各年级各班级,号召大家积极参加。为了确保工作顺利开展,心理部给相关工作人员做活动培训,告知挑选作品的要求本次活动采用线上评比,活动特邀嘉宾心理专干潘赛老师进行指导。大家的Vlog内容积极向上、充实生动,弘扬主旋律学会留意身边的美好,积极向上地生活。活动结束,工作人员从众多作品中选出4个优秀的作品在材化院心理部官方QQ号展示。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主题特色线上活动通过分享自己的生活,将自己的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让自己的烦恼与忧愁得到宣泄,调节情绪,放松心情,也让更多的人得到欢笑得到感动,使这个被疫情耽误的大学生活,以不一样的方式发挥出自己的绚丽。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