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分工会组织会员开展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1 点击数:

20191019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开展了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工会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参观了益阳市丰堆仑革命遗址,大家紧跟讲解员,聆听了农民运动与抗日救亡两个时期发生在丰堆仑周边激情燃烧的革命运动及中共常益中心县委、中共益阳县委的革命历史。一间间普通的木屋,一张张斑驳的桌椅,一件件渗血的衣裳,一副副沉重的镣铐,一面面鲜艳的红旗……见证了早期共产党人为了挽救民族危亡和实现革命理想,虽忍辱负重而不改初衷、虽洒尽碧血而不忘初心的革命理想和爱国情怀

活动的第二站是参观了获得“全国生态文化村”的紫薇村,平坦的水泥路蜿蜒伸展,漂亮的农舍掩映在绿树丛中, 生态村庄酷似一个湖乡氧吧。大家通过竞走、骑自行车等一系列娱乐互动,深刻感受着新农村统一的规划、合理的布局、舒服的环境、全新的面貌感叹中国的发展与腾飞。

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联系我院工作的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袁志成,党委委员罗新湘等领导。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