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庆祝2022年“三八”妇女节

作者: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为迎接2022年“三八”妇女节,活跃女教职工生活,展示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的新风貌,彰显女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材化院于20223315:00在化工楼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工会主席张劲主持,书记钟桐生、院长刘石泉应邀参加。

活动之一,在317会议室组织女教职工座谈,工会主席张劲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材化院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女教职工们再接再厉,为材化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之后听取了女教职工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均表示,学院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老师们的坚强后盾。

活动之二,组织女教职工开展省教育工会组织的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知识竞赛比赛,老师们积极参与,踊跃答题,通过答题,增长了法律知识,更懂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

活动之三,根据校工会下发的《关于举办“‘乒’出快乐,‘乒’出精彩”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在学院工会活动室进行了乒乓球女队员选拔赛。

通过一系列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爱,增强了学院凝聚力,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获得了一致好评。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