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选举湖南城市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代表

作者: 时间:2022-03-26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湖南城市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有关筹备工作的通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于3月25日19:30举行了湖南城市学院“双代会”代表选举会议,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会议采取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劲主持。

首先,工会主席张劲宣读了“双代会”代表选举的原则和要求,材化院分工会根据所分配名额6人,通过酝酿提出代表候选人7人,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

综合投票结果,袁志成、钟桐生、刘石泉、张劲、刘赛文、刘蓉六位同志当选为湖南城市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代表。(刘凤姣供稿、张劲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