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分工会荣获2023年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第三名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18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2023凝心聚力 你同行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我校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以交流感情、切磋技艺、凝心聚力、争创一流、共同进步为主旨,通过大众化项目比赛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愉悦心情、增强体质、培养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及凝心聚力、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等方面发挥了很好的作用。

本次比赛采用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混合团体赛形式。每场比赛采用五盘三胜,每盘三局二胜制,每局比赛均采用15分制,运动员不能兼项。赛前,我院分工会组织队员勤练体力、技术和配合,努力提高个人和团体的技艺。514日,在第一轮比赛中我院分工会以小组第一的身份进入决赛。决赛阶段采用交叉淘汰赛制,在战胜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工会进入前四后,与劲旅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相遇,痛失冠亚军争夺资格,最后和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的比赛异常激烈,在前两局失利的情况下勇夺后三局,获得本次比赛第三名,土木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冠军。

此次比赛,吸引了许多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参与,激发了全院教职工参与运动、释放压力、强身健体的热情,增强了广大教职工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意识,而资深羽毛球爱好者对后辈的指导、陪练和传艺,使后辈受益颇深。正是这个集体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才让全院上下传承优良传统,不断创造精彩。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