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工会活动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数: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正是踏春好时节,材化院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去南县开展工会活动暨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上午,我们来到了厂窖惨案纪念馆参观,进入大门,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碑高耸在广场上,和平桥、警钟亭、洗血轩文化长廊、厂窖惨案群体雕塑、血水河、纪念广场等板块,构成了纪念馆的整体。我们向遇难者默哀、献花,向遇难者致敬,在纪念馆中,看到一张张无辜同胞凄惨的照片,听到视频中一个个幸存者诉说的惨状,我们的心那么的悲痛,深知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警钟长鸣,不忘国耻。

下午,我们来到了美丽乡村罗文村,一眼望去,满目都是盛开的油菜花,平整的道路,整齐的房屋,一幅幅有趣的涂鸦,我们三三两两聚集在一起,或散步,或赏花,或骑车嬉戏,或赏评涂鸦,这一切让我们流连忘返,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新农村的人民的幸福生活。(刘凤姣撰稿 刘赛文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