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2022年2月25日下午两点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 317开展了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钟桐生主持,党总支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重大事件、舆情热点的思想动态和师生中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进行分析研判。首先,钟桐生传达了学校2月22日下午在一办会议室召开的春季开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接着,强调了以下工作:1.近期师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各位同志要把控舆情舆论,掌握师生的思想动态,确保校园安全稳定。2.学院师生要配合好核酸检测工作,尤其是从风险区返校的师生,要做好及时汇报与隔离工作。3.加强师德师风廉政建设,提醒全院教师拒绝学生家长的宴请与送礼。4.学院学生心理问题严重学生的关心关怀关注,要做好心理危机排查,对重点学生进行跟踪回访,确保心理危机事件零发生。5.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我们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尤其是要把控好课堂和网络阵地,确保课堂教学有序进行,网络舆情无风险,为师生传递正能量。

  随后,组织学习了湘城院党发[2022]26号文件,与会同志表示将做好意识形态风险研判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陈艳姣供稿  钟桐生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