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黑茶非遗传承科普周活动之“健康生活,乐享黑茶”

作者: 时间:2021-11-22 点击数:

   1119日,为贯彻《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红头)》(湘社普〔20213号)文件精神,安化黑茶非遗传承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安化黑茶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等湖南城市学院黑茶基地在湖南城市学院校区联合举办了以“健康生活,乐享黑茶”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展示了安化黑茶的一些新型研究品种,并提供同时开放的泡茶资源,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自主体验黑茶冲泡的过程,并品饮自己亲手泡制的茶饮,与黑茶来一次亲密的接触。

活动期间,由于疫情管控的原因,主要参与者为我校在校师生,新型黑茶展品和冲泡体验吸引了广大青年学子,他们积极来到前台感受黑茶的泡饮过程,畅谈对黑茶饮品的感受和对黑茶产品的期许,也表示了希望能跟黑茶亲密接触,进一步了解金花黑茶的健康功效。(周晓红供稿  刘石泉审核)

主要工作人员合影

体验黑茶冲泡过程

写下对黑茶产品的期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