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基地在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开展科普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在本届黑茶文化节,为了让人们更加深入了解安化黑茶,让更多的人,提升对安化黑茶的品牌认知,进一步提升安化黑茶影响力和美誉度,安化黑茶非遗传承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安化黑茶湖南省科普教育基地联合益阳市科协、益阳市茶叶学会茶声杂志社、益阳冠隆誉黑茶发展有限公司、湖南惠和堂茶文化有限公司、益阳市旅游文化研究会,在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活动期间,安化黑茶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黑茶基地负责人、市科协、市茶叶学会的领导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和宣传,在现场还设立了宣传服务台,面向群众宣传普及安化黑茶有关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免费品饮的安化黑茶,几天来,吸引了不少群众参与,现场气氛活跃,互动性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也给人们带来了一道丰盛的茶文化大餐,广受好评。(胡治远供稿 刘石泉审核)

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展板

展板前科普知识答疑

 展板前科普知识答疑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