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茶业协会杨光辉书记一行来我院黑茶基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3月21日,益阳市茶叶协会杨光辉书记、匡维波副书记一行6人来院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安化黑茶非遗传承社会科学普及基地就黑茶赋能行业开展调研。

学院院长、黑茶基地主任刘石泉教授就我院黑茶的研究历史、实际成效、特色亮点等方面向杨光辉书记一行作了详细汇报。杨光辉书记高度肯定了黑茶金花重点实验室在黑茶科技创新,产品研发及功效成分基础研究成果,并就益阳市茶业协会与湖南城市学院黑茶基地进一步合作赋能茶行业、带动茶产业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发挥积极作用方面提出了具体设想,双方进行了积极有效沟通。

调研中,双方还就举办黑茶品评活动、益阳市评茶师和调饮师职业技能竞赛赛事活动合作进行了具体交流对接,就相关程序、人员、场地安排具体进行了详细部署。

最后杨光辉书记一行对竞赛场地、设施进行了实地调研。(张星宇供稿 刘石泉审核)

调研现场

 场地调研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