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子踏上湖南美程陶瓷生产实习之旅

作者: 时间:2023-08-23 点击数:

2023822日,材料系三个班的学生在副院长张劲、副院长贺国文、系主任杨泛明和马德崇老师的带领下,赴湖南美程陶瓷进行为期三月的生产实习。这次实习不仅是提高学生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的重要途径,更是学生们从校园走向社会的关键一步。

在出发前,系(室)领导对此次实习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从制订实习计划、筛选实习单位、实习生食宿安排、选定实习指导教师等各个环节都细致入微。为了确保学生安全,还特意召集带队老师召开实习前工作布置会议,确保学生安全、有序地完成此次实习。

美程陶瓷实习期间,公司总经理张晓云城院领导的亲临和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将尽全力在人才对接、项目合作,实习基地建设和就业等方面给予以充分合作。这次实习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能。

张劲副院长在最后作了总结发言,首先我院的发展历史、部门结构、单位规模、业务范围、科研及获奖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同时针对双方的资源优势能够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科学研究、产学研用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最后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这次实习对于学生们来说是一次宝贵的经历,也是对他们即将踏入社会的最好准备。他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认真实践,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马德崇供稿、张劲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