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部长团线上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王瑾蓉)疫情期间,为了顺利开展开学后的团委工作,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全体部长团成员于2020年3月28日19:00开展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新来的辅导员田雪萍老师组织,主要内容对上学期团委工作进行总结,讨论各部门工作中出现的短板,以及在新学期如何扬长避短,发挥优势把我院的团委工作做好。

会议之前,每个部门都上交一份2020工作计划,要求从实际工作出发,对每一个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发生的原因给出解决的方案。会议期间,田老师首先对我们上学期的工作作了肯定,对个别部长进行了表扬,并鼓励其他部门要在新学期工作有创新;田老师强调我们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能就是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助手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服务作用;田老师和大家认真研讨每一份工作计划并详细和每一个部长讨论工作内容、工作出现的困难、接下来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并给出自己的建议。如针对如何提高我院英语四六级通过率和老艳绿,学习部开学后可以每周组织1至2次的英语听力、阅读训练;对于无手机课堂实施不力的现象,学习委员和上课老师多配合,上课前多强调,多检查;科创部应多组织创新创业活动,多组织有特色的讲座活动,提高同学们参与竞赛的兴趣;宣传部宣传力度不够,应多与各部门配合及时报道我院的各类动态,报道文章需老师审核,每周定量报道;心理部疫情特殊时期多关注同学心理情况,组织学习疫情英雄人物;开学后多发动寝室长作用,多注意寝室关系建设,防范孤立情况;班级问题安排心理委员组织解决,早发现,早注意,早交流;最后,田老师说学院团委工作需要部长团成员的尽心工作和每个同学的配合才能井然有序的开展,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团委工作顺利有序高效的完成,给每位老师,每位同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这个众志成城,团结奋战的特殊时期,呼吁每位学生会成员传承一线工作人员的精神,不畏困难,迎难而上,敢于与一切困难做斗争,为团委工作出一份属于自己的力量,为保证学生在校期间平安健康,让我们一起等待阴霾散尽,一起约定学校见。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