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673)是以电子材料、新材料、新能源产业群为主体的A股上市公司,核心竞争优势产品电子铝箔、腐蚀化成箔技术国内领先、国际先进,产销全球最大。2019年实现产值135 亿元,销售158亿元,出口7130 万美元。

    “东阳光”为广东企业500强、广东民企100强企业、连续六届广东省最佳雇主企业,公司技术中心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设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2项、广东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现有专利319项,其中发明专利130项。

      公司现有员工7000余人,已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及TS16949等体系认证,已与日本电装、伟世通、三星、贝洱、法雷奥、东风日产、贝克罗马等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产品远销海内外

招聘简章

 

东阳光总部东莞长安,拥有两家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新材料、生物制药、健康养生三大板块,全国有六个生产基地,两个国家级研究院,现有员工20000余人。

东阳光于2007年进驻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占地2203亩。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的氯碱化工基地,是最大的新型环保制冷剂和氟树脂、氟精细新型材料产业园。生产产品有:液氯、烧碱、双氧水、甲烷氯化物、制冷剂、PVDF、盐酸等。广泛应用于家用电子电器、机械化工、冶金选矿、食品、印染造纸等与国民经济息息相关的领域。

    

 

公司环境:

    1.地处乳源城郊,韶关高铁、京港澳高速、广乐高速临近公司,交通四通八达;

    2.公司建有功能齐全、管理规范的生活区,是韶关最好的居住小区;生活区内设有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室、桌球室、电影院、健身房、游泳池等娱乐设施;

    3.公司食堂菜式多样,可供员工不同的选择;

    4.公司每月定期举办各类文体活动,让你的一技之长有展示的舞台;

    5.公司自建幼儿园并与韶关知名学校、医院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方便员工就医、子女就学;

    6.公司提供乳源至公司,韶关至公司的员工上下班通勤车,让你回家无忧。

    

公司地址:广东省韶关市乳源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

联系方式: 孙先生   13827992913  

公司网址:http://www.hec.cn/

招聘职位:化工,材料专业有多个职位      工资均在5k以上

          有部分专业不限的职位          工资均在4k以上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