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芜湖市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负责人来学院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4-26 点击数:

  (通讯员 徐晨曦)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为学生教学实习实践、就业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25日上午9点,安徽省芜湖市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高校负责人李洪艳一行三人来学院进行了深度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副院长孟维与各系室主任、学工办负责人在化工楼317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洪艳主任从芜湖市产业概况、政府人才扶持政策和校地合作案例等方面,介绍了基地情况和重点服务内容,并表示希望以大学生实习实践为抓手,联合企业、政府、高校、学生,实现“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畅通人才资源库和产教融合路径,推动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就业协同育人。

张清华副书记、孟维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考研就业等做了介绍,双方都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学院学生专业特点,针对性地给出具体实施方案,提高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适配度,以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就业基地为抓手,搭建产学研就业平台,加大校企产学研合作,提供科研成果转化合作,鼓励高校老师到企业挂职、技术攻关对接等更多服务,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共识。(审核:张清华)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