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杨秀康副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为了提高国自科基金申报项目书质量,提高基金中标率,1123日,我院特邀请湘潭大学化学学院杨秀康副教授作题为漫谈碳中和时代背景下的国自科基金申请的学术报告及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材化院全体专任教师,黑茶研究基地成员、学校科研处领导等近50名教师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材化院副院长张劲副教授主持。

杨秀康副教授结合多年的科研实践以及在部委工作的经验,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项目的特色与创新之处、工作基础和条件、预实验设计等方面,针对老师们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指导。特别是在申报国家基金的关键环节,杨老师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并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引起了听众的共鸣。讲座最后,杨老师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难点、热点解答交流,交流意见建议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

杨秀康副教授长期从事电化学储能器件和二次电池电极材料的研究。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和湖南省教育厅优秀青年项目等,以主要负责人参与锂离子电池三元正极材料等多项产业化项目的研究;在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SCI论文30余篇:包括Adv. Funct. Mater.J. Mater. Chem. AACS Appl. Mater. InterfacesJ. Power. Soures等;获得国家发明专利6项;曾荣获湖南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等荣誉称号。

(余松林供稿   贺国文审核)

 杨秀康副教授做学术报告

 杨秀康副教授与参会教师进行学术交流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