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心委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吴姿励) 2022年5月12日中午12:3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学生公寓15栋400室召开了五月心理工作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如何加强学院成长辅导室建设,提高心理育人的知名度与实效性。心理健康专干潘赛老师、心理部成员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共2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涂晶芹学姐对近期心理工作进行总结。会上,潘赛老师介绍了学院成长辅导室的具体情况,部署了近期心理主要工作,要求各班心委积极宣传材化院“心灵有约”成长辅导室,提高我院学生对成长辅导室认识度。对于班级中心理存在困惑的学生,可以让他们预约朋辈辅导员进行心理疏导,希望心理委员在班级积极宣传学院成长辅导员室。

本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了解学院成长辅导室的服务功能,帮助有困难学生发现自我价值,发挥本身潜能,发展个性特长,协调人际关系。相信在各心委宣传下,成长辅导室一定能被更多人所熟知,心理辅导工作一定更加顺利地进行。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2108301-36 吴姿励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