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17-12-28 点击数:

1.配合教学副院长抓好教学质量监控,定期检查、督促教师课堂教学,定期检查和督促教研活动,及时向院领导和教学督导反馈。

2.组织系主任制(修)订人才培养计划和教学大纲;审核每学期教学计划,教材征订、考试安排等,及时上报教学副院长审批。

3. 根据培养方案,联系各系主任,配合教学副院长检查督促落实各专业实习、见习、课程设计等实践教学活动。

4. 协助教学副院长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选题、审题,检查督促学生毕业论文(设计)实施情况,审核毕业论文(设计)成绩评定结果,审查学生毕业资格。

5. 协助教学副院长组织各类教学竞赛,做好教改项目、精品课程、教学团队等质量工程的材料汇总、上报等工作。

6. 配合院领导,与实验中心主任共同检查和督促学院实验技术人员的日常考勤及实验室管理情况,及时反馈信息。

7. 审核年度教师教学工作量,做好教师课程教学质量考核的资料收集与整理,审核和上报教师科研工作量。

8. 协助主管院长,负责全院的科研管理工作,组织学院学术活动的开展,初步编制学院科研工作计划和规划。

9. 协助主管院长组织全院科研项目的申报、结题等工作。

10. 参加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会议,负责会议记录,做好教学科研大事记录和宣传。

11.配合学院搞好学院的本科评估工作,包括资料收集整理和审核等。

 

联系学校单位:教务处教学办、实践办、科研办,教学质量监控办公室,科技处科研办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