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教育考察团来我院黑茶基地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加纳中部省省长贾斯蒂娜·玛丽戈尔德·阿桑,加纳海岸角大学校长约翰逊·尼亚科·邦蓬等一行13人组成的加纳教育考察团来我院黑茶基地考察交流,学校副校长雷存喜、国际交流处相关领导出席交流活动。

 学院院长、黑茶基地主任刘石泉教授就我院黑茶的研究历史、实际成效、特色亮点、安化黑茶非遗传承等方面向贾斯蒂娜·玛丽戈尔德·阿桑省长一行作了简要介绍,贾斯蒂娜·玛丽戈尔德·阿桑省长一行品鉴了黑茶基地研发的金花茶,对中华优秀传统黑茶文化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金花茶赞口不绝。

 双方就在学术交流、学生留学、联合研究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入合作,为中加教育交流搭建更加坚实的桥梁做了意向性交流。李滔滔供稿 刘石泉审核)

刘石泉教授介绍安化黑茶

加纳教育代表团品评基地金花茶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