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茶重点实验室参加2024湖南省茶叶行业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19日上午,2024湖南省茶叶行业工作会议暨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长沙市湖南宾馆隆重举行,会议包含年度工作情况报告、总结表彰、经验交流、专家讲座以及茶叶行业高质量发展恳谈会等内容。

会议现场

会议对在2023年度湖南省茶产业建设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黑茶金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刘石泉教授被授予“2023年度湖南千亿茶产业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颁奖现场

会上,省茶叶学会理事长萧力争、省茶叶品牌建设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钟、省茶叶研究所所长李赛君作为专家,分别就“发挥科技服务职能,推动湖南茶业高质发展”,“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以及“科技创新引领新质生产力,促推湖南茶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做专题报告

刘仲华院士讲话

会上,刘仲华院士叮嘱四件事,要借助习总书记讲的三茶统筹,针对湖南茶产业发展的现状,借助科技文化的双轮驱动,协力推进,来为我们湖南茶产业做四件事做实茶叶的农业根基、做优茶叶加工品质、做大湖南茶叶市场规模、做深产业圈产业链,期盼湖南茶产业打造大单品、大龙头、大市场!(周晓红供稿 刘石泉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