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毕业生董振昊获评“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

作者: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首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名单新鲜出炉。经各高校组织推荐、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奖励委员会复核确认,公示无异议后,全国共有398名优秀高校毕业生获奖,其中,湖南有14人获此殊荣,其中一人是我院毕业生。

董振昊,1995年9月生,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后,他怀揣着援疆兴疆的梦想,远赴千里扎根和田基层,现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民丰县祥民街道安康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工作以来,他完成了整村脱贫的目标,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同时维护民族团结。在职期间,他的工作地和单位获得了“国家级文明村镇”和地区级“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基层是高校毕业生成长成才的大舞台。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他们把建功立业的个人梦与祖国的强国梦相结合,开辟出事业发展的新天地。今后,我院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大工作力度和政策支持,引导鼓励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建功立业,进一步发挥高校毕业生在促进基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