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刘石泉一行赴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29日下午,院长刘石泉率副院长张劲及陈超博士一行先后赴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工程学院就学科、专业及实验室建设展开调研。

刘石泉一行首先参观了湖南师范大学的污水处理系统,听取了污水处理系统运营厂家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废水的处理流程、日处理量及污水处理系统建设和运营费用。随后与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杨荣华院长进行了座谈,就学院的发展、一流专业的建设及实验室污水系统的建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后,刘石泉一行赴湖南工程学院继续调研。受到了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严明书记、陈建芳副院长、张儒副院长、实验室主任皮少峰的热情接待。双方就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实验室及硕士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随后,实验室主任皮少峰带领大家参观了污水处理设备并介绍了设备日常运营及管理情况。

此次调研增进了学院间交流,对于我院学科、专业及实验室建设都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陈超供稿 张劲审核)

刘石泉院长一行在湖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污水处理设备

刘石泉院长一行与湖南工程学院座谈

刘石泉院长一行在湖南工程学院考察调研污水处理设备

合影留念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