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举办“闪亮的青春”优秀青年成长故事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4-21 点击数:

  4月20日晚7:0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闪亮的青春”材化院优秀青年成长故事分享会在图书馆报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正处级辅导员熊文高、团委书记田雪萍、专职组织员陈艳姣与大一全体学生、大二、大三团学会干部共300多人参与聆听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开始前,田雪萍老师以”青春像一幅绝伦的泼墨山水画,美丽而有诗意,青春像一场独特的生活舞台剧,精彩而有魅力”作了精彩的开场致词,介绍了故事分享会四位优秀青年的事迹,并为之前获得学院优秀班干部、学校暑期“三下乡”优秀个人、校级志愿服务之星、校篮球赛优秀队员颁奖。

  故事分享人万志颖同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审核创业计划竞赛国家级银奖获得者分享了他们团队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克服疫情期间重重困难,精心打磨提升作品,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站在国家级的赛场的经历和经验。城院之星”蔡欣怡同学是中共党员,是学生干部代表,也是考研录取代表,她分享了大学生活怎么度过的话题,给同学们满满的力量。宋晴雯同学分享了自己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综测特等奖、优秀党员、挑战杯国家银奖等奋斗过程,告诉同学们如何合理利用大学时间,保持一颗奋发进取之心。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现学生会主席夏婷分享了如何做到平衡学习和工作,在有限的时间里提高做事效率;校级志愿服务之星张博轩任职三年班长,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综测一等奖学金分享了如何有效果有意义的进行寒暑期“三下乡”经历,他说“志愿服务之星”既是一种象征,象征着大学期间投身于志愿服务行列,默默付出,同时也是一份责任,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种志愿服务,彰显当代青年对社会的责任和担当。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张清华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他勉励材化学子从榜样中吸取奋斗的力量,珍惜青春,珍惜韶华,胸怀理想,加强学习,敢于实践,善于创新,为新时代注入正能量,让奋斗书写绚丽多彩的人生。(田雪萍供稿  张清华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