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06 点击数:


(材化院通讯员 胡志鸿)2022105日中午1240,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15400召开了心理委员工作会议。本次例会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部召集,潘赛老师与心理部部长邓宁杰、副部长刘加旺主持,参与会议的有心理部各成员以及大一各班心理委员。

潘赛老师在会议上介绍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让大家对心委工作以及心理健康教育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强调心委需充实自己在心理学方面的知识,保持积极的心态,取得同学们的信任,遇到有心理问题的同学要及时了解,积极的与其沟通交流,同时也要做好保密工作,细致认真地为同学们服务。会议听取潘赛老师与心理部部长、副部长的要求,部署了各班心委的工作。一、心委每周五都要按时上交心理信息员工作报表到对接心理部干事处,如果有心理预警周报表和重点关注对象表的话也要交。二、提出了要提高工作效率的问题,心委有什么问题要积极的与心理部成员交流,或者找部长和副部长沟通。三、发出的通知要认真阅阅并及时转发到班级群。四、对“心灵有约”成长辅导室进行宣传的同时提出了办公的高效性。四、强调同学们需认真对待心理普测的重要性。

抚今追昔,共创城院新明天。通过本次心理部大一心委指导会议,相信大一各班心理委员对心委工作已经有了充分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各位心委对自身工作与职责的使命感。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