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化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323日下午两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5500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莉同志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贺奕云、谢杜两位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讨论发言贺奕云同志提到:我们应牢牢把握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投入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紧接着谢杜和同志提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内生动力,扎实学习基础知识,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谭明浚和王译曼两位同志讲授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题的党课接着3月入党同志过政治生日的环节,蒋琰、邓璇同志依次发言,蒋琰同志谈到:我自去年12月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已有三个多月时间,在此期间,我积极参加党支部组织的活动,收获很多,明白作为一名党员,不仅要从思想上入党,更要从行动上入党邓璇同志谈到:成为预备党员以来,我不断提高自身修养,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但仍知还存在许多不足,需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取得更大进步”。

最后,马莉同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强调:“第一,全体党员要以实际行动落实好“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第二,文明城市,你我共建”。会后,开展了“牵手斑马线,党员护学岗”实践活动。(马莉供稿  钟桐生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