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202322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工楼317开展了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钟桐生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钟桐生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2023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重点来了!2023年湖南教育着力做好这些大事》;集中观看了视频《不可逾越的红线》。

  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钟桐生强调: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认真履行学院党建工作第一责任,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进一步凝聚组织合力,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刘石泉强调:贯彻二十大精神,积极开展黑茶、电容器、竹材等服务地方特色经济行动,组建对应科研团队,为实现乡村振兴做贡献。(陈艳姣供稿、钟桐生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