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3 点击数:

 2023年3月22日晚上7点,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317开展了线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晏小波同志主持,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彭英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讨论,针对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蔡丽沙同志作了以下发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永远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谨慎,驰而不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不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刘博洋同志作了以下发言:“奋斗永远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习总书记强调要潜心向基层大地扎根,敢于向困难宣战,勇于直面问题,挑最重的担子,接最烫的山芋,啃最硬的骨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

 接着,陈欣瑜同志分享了他的入党感受和体会:“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党的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都告诉我们,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就会坚强有力,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就能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政治生日提醒着党员牢记身份和责任,我认为,党员不但需要在每年的这一天过好‘政治生日’,更需要始终强化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晏小波同志对此次会议的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牢记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肩负责任,与新时代同行,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踏实苦干,同时凝聚身边更多青年,不断为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党支部同志学习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