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3-22 点击数:

   2023年3月21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工楼317开展了集中学习,此次学习由党委书记钟桐生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钟桐生同志领学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与一图读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张劲同志领学了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复兴文库》序言。

   最后,大家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了学习体会。张清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贺国文强调: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一次十分接地气和务实的大会,执政为民的理念在报告中体现得非常充分,我们要坚决维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自觉履行好党员义务,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陈艳姣供稿、钟桐生审稿)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