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跳动,快乐参赛

作者: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工会《关于举办“‘乒’出快乐,‘乒’出精彩”2022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文件精神,材化院积极组织队员参战。

首先院工会组织报名的会员开展了初赛,经过几轮的角逐,确定了参赛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的具体人员。

423日,乒乓球比赛在学校体育训练馆乒乓球室如期开幕,材化院分工会先后和管理学院、机电院、机关四分工会对决,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赛场气氛十分活跃。虽然最后小组算分时以微弱之势惜败,但队员们高超的技术、顽强的拼搏精神给与会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乒乓球队员们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现了材化院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期待材化院乒乓球队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