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2022年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二名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20221020-23日,湖南城市学院“凝心聚力 扣发激情”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共有18支队伍参加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采取分组循环赛制,决赛采用交叉淘汰赛制。我院气排球队在院工会精心组织下经过多场奋力拼搏,在第一轮比赛中以小组第的身份出线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的决赛中,先后战胜土木工程学艺术学院分工会进入冠亚军争夺赛。23日上午,我院与机关四分工会进行冠亚军争夺赛,争夺异常激烈,比分此消彼长,体育馆内加油声、欢呼声锣鼓声此起彼伏。经过2局较量,最后以稍弱之势输于机关四分工会,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激发了教职工参加集体活动的热情,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学院凝聚力。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