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加强分工会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工作氛围,材化院分工会于1112日在益阳市资阳区银光小镇组织会员开展团建活动。

上午9点,参加人员准时到达银光小镇,在专业教练的组织下,分工会会员分成五个小组,从暖场舞蹈开始,依次进行了同心击鼓、蒙眼过障碍、同舟共济、跳绳、旱地龙舟等活动,在活动过程中,会员们精心部署、高度配合、同心协力完成了这一系列活动,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紧接着开始了卡丁车PK赛,有的选手一开始速度很快,转弯时没绕过障碍物,有的选手为安全起见,慢悠悠过全程,有的选手为挑战自己跃跃试试,最后从参赛选手中选出5名历时短且没有触碰障碍物的选手作为优胜者颁奖。

经过一天的团建活动,老师们都兴高采烈,意犹未尽,纷纷竖起大拇指说今年的工会活动组织得好,希望分工会以后多多组织这类团建活动。(刘凤姣供稿 张劲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