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五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2022年11月17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在化工楼516召开了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分阶段由党书记钟桐生、院长刘石泉主持。学校工会经审委主任杨文彬应邀参加。

(五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工会经审委主任杨文彬首先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材化院分工会在气排球比赛、趣味运动会等工会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也祝愿材化院越来越好。

院长刘石泉代表学院作工作报告。首先对我院2021年工作成绩从以下五个方面做了详细总结:1.创新推进党建“234”工程;2.教学实现重大进展,与此同时,教师教学能力明显提升;3.人才培养质量再上台阶;4.科研成果实现了重大突破;5.在学风建设稳步推进;同时也指出了2021年工作中的不足,教学改革水平有待提高;科研论文质量有待提升;科研团队意识有待增强;成果应用转化有待加强。其次,对2022年的5项重点工作作了部署:1.课程思政建设及“三全育人”体系构建;2.化学工程与工艺硕士点破点相关工作;3.专业认证建设工作;4.省级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5.已有的黑茶重点实验室平台建设及化工类、材料类、环境类省级平台的申报。院长刘石泉的工作报告指出了我们面临的部分问题,并对此针对性地部署了2022年工作,为2022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材化院将继续加大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力度,进一步强化教师教学归队和学科归队,进一步强化各岗位责任,努力打造高水平教学团队和学科团队,力求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科研平台等成果方面再创佳绩。 

(合影)

 工会主席张劲作工会工作报告,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队伍素质强化榜样示范作用,助力学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工会成绩优异;积极推进院务公开,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推动教学交流,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工会使用情况等六个方面对2021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2022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坚定政治方向;创新活动形式,创建和谐集体;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号召我们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引领下,踔厉奋发,甘于奉献,为学院的发展腾飞,为建设湖南城市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4个代表团进行分组讨论,审议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
2年目标管理绩效分配方案》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与会会员积极参与,热烈讨论,一致认为各报告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切合学院实际,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很强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感,为做好2022年工作,全体教职员工斗志昂扬,充满信心。

 在第二阶段的大会上,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绩效分配方案》和《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办法》。与会报告与文件都全票通过。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表示对决议的支持和信心。
    最后,会议在
高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刘凤姣供稿、张劲审核)

湖南城市学院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  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电话:0737-6353033  邮编:413000